吴绮莉不戒酒 称女儿未提与成龙见面一事

2015年04月21日07:46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吴绮莉如常为数码电台主持节目。 吴绮莉如常为数码电台主持节目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吴绮莉昨天如常为数码电台主持节目,见她笑容满面,她表示心情OK,女儿已搬回家一起住,大家每天都有聊天,互相调教中。对于成龙[微博]表示与小龙女相认会顺其自然,问吴绮莉会不会阻止女儿见他,吴绮莉表示别人的新闻没留意,自己先管好自己家的事,不过卓林就快18岁,很多事情家长控制不了。

  对于成龙表示与小龙女相认会顺其自然,吴绮莉说:“哎,我没看新闻,我管自己的事都一头烟还要用帽子盖住,自己女儿还没搞掂,人家的事不会理。(会不会让他们见面?) 哎,真的不关我事,我女儿就快18岁,等于她处理阿妈一样,你说我想不想,所有父母跟我一样感受,总之小孩子控制不到,不是你叫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,管不了,不关我事便不理,比如她喜欢读的科目和喜欢做的事,我尽量少插嘴,只会像朋友跟她分析对与错,不然她心情不好我怎么办,我比她还怕。”

  问到卓林有否提过见爸爸?吴绮莉说:“没有提,她都是回来家里两星期,仍需为此事处理,不想再发生,总之心情不好便先沟通。(成龙说卓林不需要他的遗产?) 真的没留意这新闻,孩子这个年纪不大不小,大家很多学问都需要学习,我先管好我自己吧。”

  至于吴绮莉有否听话戒酒,她说:“女儿出发点是为我好,怕妈妈有事,因去年她有朋友出事,她是担心我健康怕我身体出事,我喝不喝酒无需跟人交代,是为自己,我是喝少了,但不会不喝。” (苗菲)

文章关键词: 吴绮莉成龙吴卓林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