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自行车失控脸着地 大S复出代妹做主持

2015年04月23日08:08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小S踏单车因下斜坡失控而整个人飞出去脸着地,痛死也吓死。(微博图片) 小S踏单车因下斜坡失控而整个人飞出去脸着地,痛死也吓死。(微博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小S[微博](徐熙娣)早前因眼角瘀伤惹家暴疑云,前天她骑单车时翻车,被姐姐大S[微博](徐熙媛)爆她又受伤了。大S因小S受伤而代妹妹主持《康熙来了》,这是大S产后首次复出电视主持工作,令她很紧张。

  躺地面有血迹

  大S爱妹心切前晚发微博,说自己真的想揍小S,热爱运动也要顾虑安全。她写道:“好啦!姊只好硬着头皮帮你代班啦!”大S坦言很紧张但事发突然,只好从容面对;其实她的内心紧张到飞出宇宙,但为了妹妹只好拼了。

  昨天小S在微博上载踏单车意外前后的照片,其中一幅她躺地上脸有血迹的照片。她解释前天跟老公与朋友去骑单车,因下斜坡失控而整个人飞出去脸着地,要叫救护车,她痛死也吓死了。小S不忘感谢大S做替工,也多谢老公与救护人员照顾。她还提醒大家踏单车要戴安全帽,这次她要还神了。(苗菲)

文章关键词: 大S小S复出自行车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