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彦祖携妻恩爱观战NBA Lisa.S鱼尾纹明显

2015年04月24日10:4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吴彦祖和妻子秀恩爱 吴彦祖和妻子秀恩爱

  新浪娱乐讯 今天(4月24日),男神吴彦祖[微博]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妻子Lisa看NBA球赛时的自拍照。两人都只露出上半张脸,吴彦祖戴着帽子搞怪,Lisa由于微笑而使得眼角的鱼尾纹较为明显,让人不得不感叹岁月流逝之快。男神前段日子刚被发现发际线后移,妻子的鱼尾纹也爬上了眼角。不过这都不影响夫妻二人看球赛的热情,吴彦祖一如既往地热血沸腾。

  网友纷纷留言,“哈哈!这自拍也是醉了”“露个鼻孔都感觉帅到窒息……”也有网友发现Lisa的上半张脸像极了女星姚晨[微博],“这是姚晨吗?”“肯定不止我一个人以为是姚晨!”  (实习生美美/文)

(责编: 圈圈)

文章关键词: 吴彦祖LisaNBA鱼尾纹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