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玮甯谈与阮经天传闻:就是分开一段时间

2015年04月24日11:30  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许玮宁 许玮宁

 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,昨日,许玮甯在台湾出席新剧记者会,并接受采访。对于被传与阮经天[微博]分手,许玮甯沉默超过20秒,然后坦言:“就是分开一段时间。”

  阮经天对外仍称两人从未分手,且自己“戒指一直戴着”,甚至因情变问题与网友起争执、爆粗口,对此,许玮甯都不回应,“我能说的是我自己这方面的,他的部分不会再多说什么。”被问到是否因外传阮经天花边新闻不断、导致分手时,她说:“外面说那些纷纷扰扰的事情,对我来讲都不是重点。”

  许玮甯认为:“感情的事情不是0或100、在一起或不在一起这么绝对的事情。”因此一直没把“分手”二字说死,现在就是“给彼此各自成长空间”,对于是否继续有联系,阮经天是否透过各种渠道求复合的问题,许玮甯称是私下的事,不愿说明。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许玮甯阮经天分手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