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源良与李丽珍没结婚打算 感情三离三合

2015年05月03日09:57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潘源良(圆图)表示这次跟李丽珍复合至今,大家的感情发展一直很好。 潘源良(圆图)表示这次跟李丽珍复合至今,大家的感情发展一直很好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潘源良近日接受电台《1圈圈星光背后》访问,大谈他跟李丽珍三离三合的感情经历。有传潘源良在1986年执导《恋爱季节》时,因李丽珍的介入而导致婚姻破裂,潘源良否认此事:“不能这样说,一件事情发生背后有很多原因,事过境迁,相隔这么多年,我只可以讲决定离婚的人是我,我应该负上所有的责任,而不是其他人。”

  与李丽珍的感情,潘源良直认非常奇妙,1986年跟1992年两次恋爱,却分别由于发展不同或分隔异地而未能开花结果,直至2007年双方再一次碰面,他表示:“很难得大家都觉得对方没有太大的改变,复合至今,大家的感情发展一直都很好。(有否结婚的打算?)8年了,不过大家都没有同居或者结婚的打算。(李丽珍女儿倚榕是阻力?)绝对不是,始终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,不会随便就认定某些事物是阻碍。我们大家都是成年人,不会这样看事情。”(颖颖)

(责编: 叶或或)

文章关键词: 李丽珍潘源良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