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Baby的最爱不是黄晓明 竟是只喵星人

2015年05月03日07:5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黄晓明Baby现身重庆大学 黄晓明Baby现身重庆大学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人气女星Angelababy(Baby)除了和男神黄晓明[微博]爱得高调受人瞩目,另外也因参加中国版《Running Man》(奔跑吧兄弟)而让知名度升到最高点,此外目前中国最火红的电影《何以笙箫默》中她也占有一角。

  不过随着高人气所带来满满片约以及代言等活动,导致她极少时间回家。今天中午她在微博晒出好多张爱猫照片,并说:“我在外面辛苦工作,你在家里逍遥自在,在我想你的时候,你是不是也在想我…”但网友替黄晓明感到醋味,“他竟不如一只喵星人”!

(责编: 叶或或)

文章关键词: 黄晓明Angelababy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