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彦祖女儿长大啦!扎小辫露香肩超可爱

2015年05月06日01:5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吴彦祖女儿长大啦!已经会自己走路了 吴彦祖女儿长大啦!已经会自己走路了
吴彦祖全家福 吴彦祖全家福

 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凌晨,吴彦祖[微博]老婆LisaS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的近照,2岁的小斐然已经长高了不少,扎着小辫儿,穿着蓝色吊带裙,不知是不是因为走路还不太稳,肩带滑落露出小肩膀,十分可爱,虽然只是背影,也能看出已是小美女的模样。

  2013年6月3日的吴斐然(Raven Wu)一直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鲜少出现在媒体镜头前,LisaS偶尔会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照片,分享女儿的成长点滴。看到照片的网友也纷纷称赞小斐然好可爱,感叹“时间过得好快!男神的女儿已经这么大了!”
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吴彦祖女儿可爱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