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和郑伊健打羽毛球 网友追问冯德伦呢

2015年05月06日23:06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舒淇和郑伊健打羽毛球 舒淇和郑伊健打羽毛球
舒淇为郑伊健新片《全力扣杀》助阵 舒淇为郑伊健新片《全力扣杀》助阵
舒淇与郑伊健夫妇自拍 舒淇与郑伊健夫妇自拍

 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晚,舒淇[微博]通过微博晒出和还有郑伊健[微博]打羽毛球的照片,并称:“全力扣杀,备战中。”舒淇一脸素颜,披着长发,红色上衣,手拿相机自拍,后面一身运动装手拿羽毛球拍的郑伊健成功抢镜。对此,网友纷纷围观并追问舒淇绯闻男友冯德伦[微博],“不科学,这明显不是冯德伦。”“我本想打开看见的冯先生。”“冯德伦去哪儿?”更有网友称:“女神也爱运动啊,真美!”

  据悉,舒淇近日郑伊健夫妇结伴爬山游玩,甘愿当“电灯泡”。昨天(5月5日),郑伊健也曾在微博在晒和舒淇合影,为郑伊健新剧《全力扣杀》站台,照片中,舒淇戴着鸭舌帽,一身休闲装扮,鼓着腮帮卖萌,少女味十足,非常的可爱。(我是弥尔)

 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郑伊健舒淇冯德伦羽毛球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