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谦晒婚纱照宣布婚讯 与富三代女友完婚

2015年05月06日14:56  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刘谦与女友婚纱照 刘谦与女友婚纱照

  信息时报讯 昨日,台湾知名魔术师刘谦[微博]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宣布婚讯。其实,早前就曾传过他与大陆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,且女方疑已怀孕,刘谦昨日总算是确认了结婚的消息。

  此前有爆料指出,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,两人谈恋爱的时间也不短了。据知情人透露,王希怡今年27岁,比刘谦小10岁,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,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,实力雄厚。家境富裕的她,不仅是平面模特,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。据了解,王希怡与刘谦已经交往两年多,两人恋情被曝光后,曾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,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。洋洋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刘谦婚纱照婚讯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