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喜曝要当爸了 侯佩岑震惊祝福

2015年05月06日09:48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今(5日)为国际名表品牌站台,一席白色平口洋装更显高雅,还是忍不住赞美她“最美丽的妈妈”。近日英国皇室小公主诞生,而后凯特王妃就踩著高跟鞋、妆发整齐出院,让“婉君”不得不热烈讨论“英国人都不用坐月子吗?”佩岑羡慕的表示“国外的妈妈真的好酷!我当时生產,还是遵循长辈的意见,包紧紧的。”还说到原本想挑战30天不洗头,却被医生说“你不是古代人好吗?”

  修杰楷[微博]下午在微博PO文,“谢谢你,小天使,一路陪伴著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?谢谢你,妈咪,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?我会用我的幸运,转换成幸福,让我们一起拥有!”并加上梧桐妹亲妈妈贾静雯[微博]微凸肚子的照片,听到这消息的侯佩岑惊呼“哇!我真的很祝福,因为一个宝宝的到来是带给家庭最大的喜悦。”而谈到昆凌[微博]怀孕染髮被网友们说“应该要多为宝宝想”,侯佩岑则说“当时医生就请我不要上网,只要医生评断下觉得没问题就好,当个开心的妈妈才是最重要!”。(Tungstar/图   倪巧洁/文)

文章关键词: 侯佩岑修杰楷妈妈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