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岁官恩娜自曝怀男胎 晒孕照皮肤水嫩

2015年05月06日16:5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官恩娜宣布怀的是男孩 官恩娜宣布怀的是男孩
官恩娜和外国老公 官恩娜和外国老公
两人好幸福 两人好幸福

 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,香港女星官恩娜[微博]在微博晒怀孕美照,并宣布喜讯称:“我肚子里的是一位小男孩!Domingo and I are expecting a BOY。”照片中,官恩娜脸颊贴着一只呆萌可爱的小狗,即使在孕期瓜子脸也还十分明显,面前放着一个写有“IT’S A BOY”的标签,一脸幸福在荡漾。

  据悉,官恩娜在今年4月15日通过微博宣布怀孕的喜讯。而她和中法混血医生男友Domingo在今年1月3日结婚。老公不仅是尖沙咀医务所门诊普通科医生、内外科医学士,还是伦敦大学分子医学硕士。两人在2009年靠相亲活动Speed dating(极速约会)认识。 (实习生小魏/文)

(责编: 圈圈)

文章关键词: 官恩娜怀孕男胎喜讯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