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弟娇妻婚礼忙碌晒美艳自拍:累并幸福着

2015年05月08日10:0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欧弟娇妻郑云灿 欧弟娇妻郑云灿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昨天(4月7日)下午4点,欧弟[微博]和妻子郑云灿在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婚礼,羡煞众人。婚礼嘛,自然是很累人的,这可忙坏欧弟的新婚小娇妻。北京时间今天凌晨,郑云灿贴出了一张自拍照,留言道:“累,并幸福快乐着。”

  照片中,郑云灿披散着长发,左手撑着下巴,一脸的疲惫,而听这说话的语气,满脸辛劳也挡不住幸福的感觉啊!这么浪漫唯美的婚礼,这么帅气温柔的老公,换谁都是幸福快乐啊!

  这种喊累的变相秀恩爱也让网友羡慕不已,纷纷留言祝福:“祝我仙女嫂嫂永远幸福快乐!”“真好,祝你们永远幸福!”“欧太辛苦啦,更是幸福!”(实习生璇子/文)

(责编: 领结)

文章关键词: 欧弟娇妻婚礼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