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蓝晒妈妈年轻照 母子俩一模一样(图)

2015年05月10日10:5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王祖蓝小时与妈妈 王祖蓝小时与妈妈
婚礼上的妈妈 婚礼上的妈妈

  新浪娱乐讯 今天(5月10日)是母亲节,众多艺人纷纷在晒出与母亲合照并送出祝福。香港艺人王祖蓝[微博]也在微博晒出两张与母亲的合影并写道:“母亲节快乐!想说你不是我母亲都不行…不,还有一个可能,你是我姐姐!她漂亮吗?青春吗?”第一张照片拍摄于王祖蓝婚礼现场,可以看出母子二人长相几乎一模一样,连神情都十分相似;另一张照片拍摄于王祖蓝少年时期,与母亲宛如一对姐弟。

  网友纷纷留言:“真是一模一样。”“你经常扮女人,如果你不说那个是你妈妈,我以为你扮的。”“我觉得你妈妈长的比你更像王祖蓝。”“感觉更像龙凤胎。”“绝对亲生!!!验都不用验。”“两个王祖蓝。让你妈妈上跑男吧,瞬间三个王祖蓝出现了!”(实习生李青/文)

(责编: 肉圆)

文章关键词: 王祖蓝一模一样妈妈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