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证实老公是转世仁波切:我最好的伴侣

2015年05月13日22:3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网曝阿雅老公照片 网曝阿雅老公照片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阿雅去年6月在美国生下女儿Ava,并和华裔男友Tony注册结婚,升格人妻、人母的她常在网路上畅谈妈妈经,分享幸福家庭生活。只是,阿雅常分享女儿萌照,却从未见她曝光过老公照,今日(13日)有网友在内地社区论坛爆料八卦,指出从豆瓣看到网友热议“阿雅的老公~居然是活佛”,还放上她老公的照片。还有一说是仁波切,网友也在网络社区解释他是竹庆本乐仁波切。

  13日晚,阿雅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表示,老公是转世仁波切,并说:“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侣。”之前她都不让老公曝光,她解释:“因为彼此背景特殊,我不希望舆论打扰我们平静的生活。”

(责编: 云会)

文章关键词: 阿雅伴侣仁波切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