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祯走出前夫偷腥14次阴影 自曝曾想跳楼

2015年05月13日09:2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小祯与前夫李进良 小祯与前夫李进良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30岁的小祯2007年与整形医师李进良奉女成婚,在美国洛杉矶登记,但2人结婚7年男方屡屡偷吃被抓包,据估计外遇约14次,最后仍保不住婚姻。小祯最近上节目透露,曾为婚姻难题想不开,差点一脚就跨出阳台,但一瞬间马上想到女儿Emma呼唤她的声音,马上打消念头。

  小祯与李进良在台湾补请婚宴前夕,就爆发上宾馆偷吃风波,小祯之前受访时曾说,“当时没取消,是想看他结婚后会不会有改变。”没想到李进良婚后改不掉坏习惯,照常偷腥,小祯也为此屡次出面救夫,最后仍受不了,只好放弃这段婚姻。她说,曾有一段时间有轻生念头,后来成功走出来,她在《女人我最大》节目,以过来人的身分鼓励大家:“只要活着就有希望,不好的事情都会变成过去的事。”(ETtoday/文)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李进良偷腥前夫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