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侄女自曝坐月子花18万曾偷跑去看电影

2015年05月18日08:37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王滢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 王滢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35岁的王滢与杨立杰结婚5年,育有两女Siena、Cinny。立志要生四胎的她,目前怀第三胎4个多月,她日前上《现在才知道》谈到生前两胎时,住在月子中心住到超无聊,竟然偷偷溜出去,跟月子中心的人说要去看医生,其实是偷跑去跟老公看电影,没想到竟然被记者拍到,立刻被抓包。

  王滢透露,从没想过要在家坐月子,前两次都是住在月子中心,每次约花45万新台币(约9万人民币),两胎共花90万新台币(约18万人民币)。她说生第二胎时,因为怕看不到大女儿,所以事先跟月子中心沟通,让老大进来陪她到晚上,而月子中心若要把婴儿推到妈妈的房间前会先进行消毒,因此王滢可以趁机到交谊厅走一走,交谊厅甚至还有钢琴演奏,让妈妈们超放松。

  不过,王滢两次月子都满45天,但到第25天的时候就受不了,很想去外面走走,结果她偷跑去看电影,原本想说穿着大衣、毛帽、长靴、口罩,绝对不会吹到风,没想到隔天被报纸拍到,事情曝光。(Ettoday/文)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哈林月子中心王滢杨立杰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