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产后复出邀约多 搭档刘恺威演励志戏

2015年05月28日12:0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白冰出席《你是我的姐妹》发布会 白冰出席《你是我的姐妹》发布会
白冰和其他主演共同接受采访 白冰和其他主演共同接受采访
白冰女神范儿亮相发布会 白冰女神范儿亮相发布会
女星白冰 女星白冰

  新浪娱乐讯 由白冰[微博]、刘恺威[微博]、娄艺潇[微博]、刘亚瑟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 《你是我的姐妹》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及南京影视频道。近日该剧发布会在上海和南京举办,白冰及众主创受邀出席。剧中,女星白冰饰演性情温顺的姐姐安静,其温婉大气的形象再次博得观众“芳心”。《你是我的姐妹》是白冰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,发布会当日,白冰穿着时尚简约look吸引众人眼球。

  女星白冰近日动作频频,产后复出戏约不断,无论是《婚前协议》中的初征,还是《少年四大名捕》中的九尾狐,其演技都获得不俗口碑和肯定。今年的电视荧屏上,白冰不断变换着不同身份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,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。此次在《你是我的姐妹》中,年轻靓丽的白冰再次转型饰演性情温顺的姐姐安静。

  剧中,白冰饰演的安静主动代替刚烈的妹妹安宁,跟着父亲寄篱在继母家。尽管在继母家生活条件优越,但安静依旧心系母亲与妹妹。剧中安静的遭遇让观众发自肺腑心疼她,无论是亲情、友情还是爱情,坎坷的遭遇似乎要给她足够的磨练。 尽管遭遇了父母离异、姐妹误会、感情受挫等多重打击,但安静与安宁两姐妹依旧保持着初心,在花花世界中不断挑战生活,坚守真善美,最终完美蜕变。剧中她饰演安家大女儿,安宁、安乐的姐姐,人如其名,文静又温顺。小时候主动代替妹妹来到继母家生活,寄人篱下的经历让许多粉丝看了直呼心疼。

  该剧出品方表示,《你是我的姐妹》中白冰展现了不俗演技,剧中所谓“爱”并非单指爱情,更包括朋友之爱、亲人之爱。《你是我的姐妹》正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充满励志的故事,向观众传递幸福美满的家庭观。

(责编: 云会)

文章关键词: 白冰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