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绮莉谈与女儿关系好转:相处多了尊重

2015年05月29日00:5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吴绮莉称与女儿关系好转 吴绮莉称与女儿关系好转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吴绮莉接受有线电视访问,谈及与女儿卓林的近况,她说:“现在相处的态度多了尊重,以前卓林睡觉熄灯、不关冷气,但现在会关了。以前吃饭叫她,我都求要她立刻出来吃,现在好了很多,她已经主动很多。”她续指:“最近我画了一本画册,里面有一家人,我烦恼紧怎么画,卓林就帮我画了个爸爸同妈妈,问我‘行不行呀’,我说‘最好你帮我画个他’!”

  日前,吴卓林早前参加学校组织的瑞士旅行返港。戴上口罩的吴绮莉低调现身机场。记者问吴卓林是否知道母亲来接机,吴绮莉表示:“知道!”被问到校方是否劝吴卓林退学时,吴绮莉说没有此事。

  一直在机场大堂守候的吴绮莉不时发信息和通电话,不知道是不是在与吴卓林联系。随后一群学生一同走出,吴卓林躲在同学身后,不时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的情况。吴卓林一路笑得非常开心,还对记者表示妈妈来接她,自己感到很高兴。

(责编: 二丫)

文章关键词: 吴绮莉小龙女成龙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