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健新爱犬“OK仔”离世 粉丝安慰

2015年05月30日09:5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彭健新上载“OK仔安睡”的照片。 彭健新上载“OK仔安睡”的照片。
彭健新说:“每一天,我都记得牠带来这15年无比的欢乐,OK仔,永远怀念你。” 彭健新说:“每一天,我都记得牠带来这15年无比的欢乐,OK仔,永远怀念你。”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昨天(5月29日)彭健新在微博公告爱犬“OK仔”离开的消息,他说:“OK仔已经离开我们了,每一天,我都记得它带来这15年无比的欢乐,OK仔,永远怀念你。”他上载了“OK仔安睡”的照片。据知“OK仔”半个月前离开,前天(5月28日)火化了。

  由于“OK仔”已15岁有不少病痛,退化行动不便,而且有气管问题。近两年彭健新也很少带“OK仔”公开亮相。彭健新很爱惜它,常自称“OK仔老爸”,粉丝也安慰他,有说难忘它讨红包的精灵样子。(颖颖)

(责编: pp)

文章关键词: 彭健新OK爱犬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