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爱不尴尬!黄宗泽问胡杏儿婚期 求女友

2015年05月30日13:5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黄宗泽和胡杏儿这对旧爱当晚同场 黄宗泽和胡杏儿这对旧爱当晚同场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5月29日晚,从内地拍剧返港的无线艺人黄宗泽[微博],匆匆赶抵好友梁烈唯[微博]婚宴,他表示双方是好朋友,所以远从大陆开工拍剧,都特别请一天的假返港贺老友小登科。而他的前女友胡杏儿[微博]当晚也在现场,这是二人分手后再度同场,不过这对昔日恋人,已没有了早前的尴尬。

  原本是伴郎团成员的黄宗泽,他称因不在港而未能出任伴郎:“本来是想,但我只请到一天假,隔天就走!(旧爱胡杏儿今天也在场。)是吗?今晚人应该到齐了。(知不知道她离开无线转签萧定一[微博]公司?)不知道!(会关心她吗?)娱乐圈不是很大,无论是否续约无线都可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。”

  而被问到杏儿这么甜蜜,自己会不会也心急?他笑言:“待会我也要问她何时结婚,你们有好的女生也可以介绍给我啊。”

(责编: pp)

文章关键词: 黄宗泽胡杏儿尴尬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