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胸女神关颖诞下一女 晒宝贝萌照可爱

2015年05月31日19:1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关颖产女 关颖产女

 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,台湾名媛关颖[微博]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宝宝熟睡近照,并透露5月24日生下女儿,虽然早产但很平安,称:“5/24/2015 Gemini Girl ,我有个急性子的妈妈,忙碌的爸爸,可能就是因为这样,我也就提早来报到了,我像爸比,请多多指教。”

  照片中,小公主穿着婴儿装、躺在大象玩偶里的酣睡,一头健康乌黑的头发,粉嫩的小脸蛋,非常的可爱。此微博曝光后,网友纷纷留言“恭喜”,并怒赞宝宝“萌萌哒”。据悉,关颖和圈外老公朱志威于2013年5月1日登记结婚,6月14日于台北举办婚宴,2014年年底关颖透露怀孕,并晒出宝宝的B超照。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圈圈)

文章关键词: 关颖宝贝女儿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