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8岁女童遭割喉身亡 白冰冰等痛悼

2015年05月31日08:3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刘小妹 刘小妹
白冰冰 白冰冰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5月29日,台湾北市文化国小二年级刘小妹遭人魔龚重安割喉,经17小时抢救,出动5大名医,但因脑部缺氧受损严重,30日上午宣告不治。

  8岁刘小妹遭割喉身亡,曾历经丧女之痛的白冰冰痛批:“是因为废死联盟的人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吗?对坏人多一份善心就是给无辜的人多一分恶心。”

  白冰冰曾多次公开反对废除死刑,她沉痛说:“犯人太可恶了,搞不好下一个随时都是你们,台湾有法律又要为加害者说话,对善良无辜的老百姓怎么交代?”孙协志[微博]也气愤说:“杀人偿命!天公地道!”并建议学新加坡用鞭刑,犯罪率就会减少。

  检察官翁伟伦30日中午相验刘小妹尸体时,一打开尸袋,见刘小妹身边放着《冰雪奇缘》的雪宝玩偶,翁伟伦自己有2名就读国小女儿,他感同身受、悲从中来,不禁落泪。他难过地在脸书写道:“第一次流着眼泪相验,一路好走,在世间我们绝对会用尽全力为妳伸张正义。”

文章关键词: 台湾割喉女童白冰冰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