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颖家中坐月子 因不洗头未与女儿合照

2015年06月02日14:0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关颖月子中遵循古法不洗头也不洗澡,所以她至今还没跟女儿合照过 关颖月子中遵循古法不洗头也不洗澡,所以她至今还没跟女儿合照过

 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电 据台湾“中国时报”即时消息,38岁的台湾女星关颖[微博]上月24日提前剖腹生下女儿“朱古力”,并于5月31日宣布喜讯。不同于多数女星选择到月子中心休养,她目前已返回家中,请来月嫂帮忙坐月子,并遵循古法不洗头也不洗澡。由于这是她这辈子最邋遢的时候,所以她至今还没跟女儿合照过。

  据报道,剖腹生产的关颖选择在家中坐月子,老公为她找来香港的月嫂烹煮月子餐,所以餐点没有台式常见的麻油鸡等油腻含酒料理。

  而已到高龄产妇年纪的关颖,透露不排斥生第2胎,她表示会与老公自己带小孩,也会找保姆帮忙。目前她以照顾小孩为主,还没决定何时复出工作。

文章关键词: 关颖女儿合照月子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