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又廷穿蛇皮西装做公益 遭谴责:不环保

2015年06月03日08:57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赵又廷穿蛇皮为公益慈善活动拍照 赵又廷穿蛇皮为公益慈善活动拍照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赵又廷上月初参与公益义卖活动“大人物慈善摄影展”,穿价值18万台币(约合人民币36216元)的高档西装拍照,该西装出自台湾设计师Emmanuel之手,以15条蛇皮制作,结合古董歌仔戏服刺绣,营造出奢华、高贵之感。不料却被蛇类专家以纹路看出是受保护蛇种,此蛇种“网纹蟒”早被华盛顿公约组织列为二级受威胁蛇种,保育团体点名抗议赵又廷“以公益之名行豪奢之实”,有损他爱地球环保的形象。“明星竟穿珍稀皮草参加慈善活动,一点也不环保!”

(责编: maiko)

文章关键词: 环保赵又廷蛇皮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