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星称不雅照遭疯传 窃喜:这代表我红

2015年06月05日08:48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白家绮 白家绮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31岁女星白家绮自电视剧走红,她虽然离过婚、有2个宝贝女儿,不过她外型亮丽、从不吝啬展现自己火辣好身材,加上在电视剧当中吸睛的演出,仍旧替她赢得“女神”的封号;不过近来却有张名为“白家绮裸照”的照片在网上疯传,照片中的“白家绮”胸部不大,不过皮肤细嫩、妆容完整,甚至全裸趴在床上、姿态相当撩人,她得知消息后非但没生气,反而窃喜“这表示我愈来愈红,知名度愈来愈高。”

  她看过照片后戏谑“的确蛮漂亮的,但一点也不像我!”若以客观角度来看,她觉得照片中的女子长发大眼,身材不错又漂亮,应该也是很多男生喜欢的类型;她被张冠李戴却没生气,也显得她的大气及态度自若。

文章关键词: 白家绮女神不雅照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