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嘉玲恶搞有“精神病” 疑回应出柜传闻

2015年06月07日08:1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刘嘉玲上载自己变身女王的恶搞照片自娱。 刘嘉玲上载自己变身女王的恶搞照片自娱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刘嘉玲[微博]恶搞自娱,在微博上载自己变身女王的恶搞照片,照片有“自从得了精神病后,整个人精神多了。”的字。她还写道:“你有病吗?”有揣测她就近日传她“出柜”及跟梁朝伟[微博]“分居”作回应。

  谭咏麟[微博]对号入座

  刘嘉玲的幽默获谭咏麟(阿伦)搞笑回应:“我从小学生的年代就已有了这种病,不过是好鬼精神病;每天只需要睡四个多小时就够了几十年如一日!”她回应校长说:“一看就知你有这个病啦!这么多年都那么有精神。”刘嘉玲明天(周一)会陪老公梁朝伟出席“法国艺术与文学军官勋章”颁赠仪式。(苗菲)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