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轩送别安钧璨痛哭:他永远在我们心里

2015年06月09日14:21  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     
 陈乔恩(左)和安以轩(右)都是安钧璨生前好友  陈乔恩(左)和安以轩(右)都是安钧璨生前好友
刘品言在安钧璨的告别式上哭成泪人 刘品言在安钧璨的告别式上哭成泪人

  信息时报讯 台湾前偶像团体“可米小子”的成员安钧璨6月1日因肝癌过世,昨日亲友为他在台南老家举行告别式。由于他生前重义气、人缘好,大批演艺圈好友都特地送他最后一程。

  安以轩[微博]称当他出国了

  告别式场以大量花海布置,告别式结束后,遗体将火化,骨灰将与他已过世的祖父母放在同一个地方,安钧璨生前与祖父母感情很深,如今家人特地让他们一起长眠。

  昨日稍早举行完家祭,和安钧璨情同姐弟的安以轩向剧组告假赶来送好友最后一程,她素颜现身看来格外憔悴。安钧璨生前与安以轩以及几位明星朋友交情很好,他们的小团体自称“安氏企业”,昨日除了安以轩,“安氏企业”其他成员刘品言[微博]、夏于乔、白歆惠[微博]、陈乔恩[微博]等人也都出席。“可米”昔日队友王传一[微博]、张庭伟到场致哀,曾少宗则因工作没有到场。

  告别式结束后,安以轩率“安氏企业”好友说:“‘安氏企业’都是七个人,他永远都在我们心里,不管去哪玩,我们聚在一起,一样都是七个人。他现在就像出国,只是这次他去的地方叫天堂。”安以轩还表示,刘品言前两个月发专辑的时候,安钧璨由于生病已经痛到无法站了,但他还是力挺他视为妹妹的刘品言,为她的宣传站台,说着说着安以轩忍不住泪崩痛哭。

  大S[微博]小S[微博]到场送别好友

  与安钧璨关系很好的大S和小S昨日也都带着汪小菲[微博]和许雅钧[微博]到场送别好友。大S说:“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来送安钧璨最后一程”,她跟汪小菲自己搭黑色休旅车前往,汪小菲也说有许多北京朋友不能到场送别,但也拖他向安钧璨的家人表示哀悼。

  小S由老公许雅钧相伴步出灵堂,一面走一面哭,她说安钧璨是很贴心的小孩,生那么重的病都不说,怕朋友们为他担心,没想到就这么走了。谐星康康也有到场致意,他则表示安钧璨太够义气,会帮朋友挡酒,所以一定要来送他。

  另外,舒淇[微博]、黄晓明[微博]也送上花圈致意。

  此外,无法到现场送别的朋友、粉丝,昨日也都以自己的方式纪念,在网络上写下对安钧璨的不舍和思念,足见安钧璨生前人缘有多好了。泰渔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安钧璨安以轩送别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