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拍戏受伤 谭耀文关心:小心护理

2015年06月09日17:18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甄子丹泰森对打 甄子丹泰森对打
甄子丹泰森谭耀文合影 甄子丹泰森谭耀文合影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正在拍摄电影《叶问3》的甄子丹[微博]通过微博发布一张自己鼻梁受伤的照片,并配文字:“降龙伏虎要有代价的”,透露自己是在拍戏时受的伤。从照片上看,甄子丹鼻梁似乎伤的不轻。众多好友和影迷留言表示心疼,同在《叶问3》剧组拍戏的谭耀文[微博]也第一时间发微博关心,提醒甄子丹小心护理。

  据了解,电影《叶问3》延续前两部的风格,但动作场面升级,导演特别请来世界拳王泰森加盟,泰森和甄子丹、谭耀文都有大量对手戏。此次甄子丹受伤,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被泰森打伤,甄子丹则幽默回应:“不是泰森咬的”,及时澄清。之前就有记者拍到甄子丹、泰森、谭耀文三人在接受采访时亲密互动,三人均称合作非常愉快。甄子丹和谭耀文通过微博互动频繁,甄子丹发受伤照片之后谭耀文第一时间回应,提醒他要戒酱油三天以上,记者猜测应该是担心他留疤。

(责编: 云会)

文章关键词: 甄子丹谭耀文受伤护理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