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静雯小男友修杰楷晒早餐 秀恩爱又虐狗

2015年06月10日09:33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修杰楷晒早餐 修杰楷晒早餐
修杰楷与贾静雯 修杰楷与贾静雯

  新浪娱乐讯 今天(6月10日)一早,贾静雯[微博]小男友修杰楷[微博]就在微博晒出一张健康早餐的照片,照片中桌上的健康早餐非常诱人,一旁的宠物狗卖萌地露出星星眼,修杰楷却说“谢谢你的早餐。你别想?这是做给我吃的。”疑似隔空感谢贾静雯的爱心早餐,不仅满满的秀恩爱,更是虐了一手好狗。

  网友纷纷留言,“对单身狗一万点暴击!miumiu哭晕在旁边!”“这是站在桌子上拍的吗哈哈哈哈!”“这样秀恩爱会对狗狗造成很大的伤害。”“要好好珍惜她喔~” (实习生美美/文)

(责编: 木子杉)

文章关键词: 贾静雯修杰楷恩爱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