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D住姐晒最新自拍 清瘦可人美出新高度

2015年06月10日02:1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你还能认出来这是HOLD住姐吗? 你还能认出来这是HOLD住姐吗?

  新浪娱乐讯 一向以搞怪形象示人的HOLD住姐谢依霖昨晚在微博晒出自拍美照,并戏称:“我觉得我是表特版的遗珠。”照片中,谢依霖依然一头俏皮短发,深蓝色上衣,背带裤,不忘搞怪的只系住一边的裤带,手拿相机自拍,看上去清瘦了不少,一脸甜美的笑容非常的漂亮,真是美出新高度。

  此照片曝光后,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,其中有网友称:“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但hold住姐经常自黑。”也有网友称:“我特么窒息,我们hold这么美!”更有网友称:“没有整容,没有绯闻,喜欢你!”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虫虫)

文章关键词: HOLD住姐自拍谢依霖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