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绮莉为女割手心痛 小龙女:自残"习惯了"

2015年06月11日16:25  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近日吴绮莉因女儿吴卓林再度割手的问题而烦恼。前日,眼睛红肿的她戴着墨镜到电台开工,吴卓林也照常上学,放学后还去看电影。吴绮莉傍晚6时许驾车去接女儿回家,下车时吴卓林穿着长袖外套低头躲避媒体追访,看不见手上伤口。记者问卓林的手有没有事,她连声说:“没有呀!”

  据悉,此次吴卓林割手并非跟母亲闹别扭或家庭问题,上周日她到儿童绘画班教孩子们画画后,回家仍很开心,但晚上因为与同学关系出现情况而影响心情,才做出伤害自己身体的事。

  前日被媒体追问时,吴绮莉忍不住说,自己眼肿是为女儿的事哭,做父母的看到自己的孩子受伤当然不开心,并称卓林因为与同学关系遇到问题而影响情绪才割手,自己很心痛,也快“疯了”,不知道应怎样做。吴绮莉说:“她之前也试过(割手),但这次很严重,用刀割了二三十下,手臂上都是血痕。”她为这件事跟女儿聊天,要求女儿不要再这样做,卓林给她的回应是尽量试试,但已成“习惯”了。吴绮莉已就事件跟学校与专业人士商讨,希望能帮助女儿走出困境。 (余乐)

(责编: 云会)

文章关键词: 小龙女吴绮莉手心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