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阳明女友晒蕾丝内衣照 高调秀恩爱(图)

2015年06月23日01:2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王阳明女友蔡诗芸晒性感照 王阳明女友蔡诗芸晒性感照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蔡诗芸与王阳明这对昔日旧爱复合后,感情更上一层楼,不仅火速订婚,两人更是时常在网络上晒恩爱,今(22日)早蔡诗芸就晒出一张性感蕾丝睡衣的照片,向粉丝预告将与王阳明出国冲浪,而王阳明随后也晒出未婚妻照片,粉丝就大喊“要被两人闪瞎了!”

  蔡诗芸与王阳明两人打得火热,她今早向粉丝预告要和“猜我跟小太阳要去哪里呢”,有粉丝猜两人要到澎湖,蔡诗芸则亲自回复“一定会去!”不过随后王阳明也在脸书晒出一张她专注替冲浪板打蜡的照片,更甜蜜写下“Dizzy冲浪学得太快了,连打蜡都那么专业。”更决定带着蔡诗芸出国冲浪;两人一前一后晒恩爱,让双方粉丝都大呼快被闪瞎。

(责编: 二丫)

文章关键词: 王阳明蔡诗芸女友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