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因劈腿致分手 千万购豪宅搬离爱巢

2015年06月25日08:3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九把刀与前女友(资料图) 九把刀与前女友(资料图)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作家兼导演的九把刀2014年经历劈腿事件后,原本和10年女友小内表示会继续恋情,但5月他却公开坦承2人已分手。而他最近悄悄搬离了小两口的同居爱巢,让这段已逝恋情朝下一个阶段迈进。

  据媒体报道,九把刀日前花了7600万元(约1500万人民币)买下和平东路的豪宅,邻近大安森林公园,环境清幽,从“内政部实价登录网站”上来看,比之前和小内住的2240万(约450万人民币)旧家贵了3倍,新家多了地下室停车场和门口警卫,附近的邻居有3位天后级人物蔡依林、林志玲、Ella。但他日前仍把奔驰车放在旧家楼下,似乎还没完全离开,经纪公司对于此事则不予回应。

  九把刀和小内结束10年情,分手期间心情相当低落,甚至跑回彰化老家散心。友人透露“我们曾经想要找他聊天,看看能不能舒解难过的心情,但是他都就说‘心情不是很好,想要一个人闭关一下。’”不过2人现在还是维持友谊关系,他前阵子仍会跑去女方私人脸书留言,看得出相当重视双方的关系。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九把刀分手劈腿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