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以轩纽约寻安钧璨往日踪迹 泪洒伤心地

2015年06月28日23:19  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安以轩纽约寻安钧璨昔日踪迹 安以轩纽约寻安钧璨昔日踪迹
安以轩安钧璨以前一起庆生 安以轩安钧璨以前一起庆生

  新浪娱乐讯  6月28日,安以轩[微博]通过微博悼念前段时间因肝癌去世的好友安钧璨,重游和安钧璨曾经一起游玩拍照的纽约,寻找往日踪迹,照片中,原先背景上的天使之翼早已换成了满满的爱心。并感慨之前一直难过安钧璨生前没有给自己留下一句话,现在明白了,安钧璨带走了翅膀,变成了天使,但是把满满的爱留给了自己。安以轩向安钧璨承诺,自己一定会幸福,努力生活,开心笑。随后,陈乔恩[微博]转发此微博并安慰。

  6月28日13点29分,安以轩通过微博悼念好友安钧璨,称:“安钧璨,我最亲爱的弟弟,在天堂一切好吗?习惯吗?你带走和留下的……都看见了,只想告诉你,很想你!”并发表长微博和安钧璨生前拍照地方的照片。照片中原先背景上的天使之翼已换成了满满的爱心,安以轩在爱心前拍照以示怀念。

  安以轩在长微博中写道:“2014年9月18日,我和小安第一次到纽约就为了再次一起过生日(9月20.9月29日)。那天我们分开两个地区逛,回饭店后他还得意的特意秀了这张翅膀给我看,告诉我有机会带我去那里拍照!2015年6月他离开后我突然接了一个去纽约的工作,天意吧!于是我多留下来几天想去找寻照片里的一切!今天纽约下着雨,就靠一张照片找到了,结果,望着那面墙呆了好久……照片中那对美丽的白色翅膀不见了!!!之前我一直很难过他走的突然,没有留下任何一句话给我,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很多事情都很奇妙,他留下来想告诉我的话,我找到了(翅膀不见了,因为被他带走了,是的,当天使是需要翅膀的,这是真的!!而他留下来给我的……是我眼前满满的爱,好多好多的爱。)湿润眼眶拼命拍照!弟,放心吧!你的意思我懂的!是会好好的!努力生活,开心笑,带着你留下的爱,必须幸福给你看。”

  随后,在同一天的19点45分,陈乔恩转发此微博,并安慰称:“天使飞走了,然后留下了好多爱给你,这样感受着真好,抱抱!”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雨乔)

文章关键词: 安钧璨安以轩纽约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