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智霖陪8岁儿子玩水累翻 湿身晒自拍

2015年06月30日08:1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张智霖拍下自己的疲倦样 张智霖拍下自己的疲倦样
张智霖儿子 张智霖儿子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张智霖[微博]昨天跟儿子魔童玩水上亲子活动,8岁的儿子精力无限,张智霖累到爆,还自拍疲倦样上传到网上。

  张智霖与袁咏仪[微博]频频以夫妻档北上吸水,两夫妇参与综艺节目《为她而战》,张智霖的湿身Look成大卖点。张智霖日前为节目宣传兼趁机哄老婆,介绍节目的湿身大作战之余,他又说:“我只为袁咏仪而战!”

  张智霖爱惜老婆又顾及做好爸爸,张智霖昨天跟儿子魔童亲子水上活动,父子划小艇,他一脸疲态自拍,写道:“我们终于上岸了!”儿子则精力无限,8岁的魔童手长脚长,大男孩了!(苗菲)

文章关键词: 张智霖儿子湿身袁咏仪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