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傲儿挺胸斗欧阳巧莹 陈意岚拍裸戏被骂

2015年07月02日11:4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新浪娱乐讯 香港消息,7月1日,何傲儿[微博]、欧阳巧茔、庄端儿及陈意岚于商场出席泳衣骚。何傲儿打头阵穿上粉红色泳衣走秀,虽然全程挺胸收腹,但不敌其余模特儿般波涛胸涌,她身穿泳衣接受访问时更不慎露出胸垫。何傲儿表示为了这次走秀,事前用了两星期减去10多磅,自言有腹肌,更指可能瘦到上围缩水。

  欧阳巧莹走秀生硬,脚踏高跟鞋的她上落梯级更见步步为营。欧阳巧莹大晒古铜肤色,自言喜欢水上活动的欧阳巧莹经常在社交网站上载泳衣照, 不过她表示公开穿泳衣示人的次数不多,包括 参选港姐时曾穿泳衣面对群众,这次公开穿泳衣,她更声称有人群恐惧症,但会努力克服。她又指为了今次走秀,绝食24小时,上一次吃东西已经是昨日早上的事。问到她穿泳衣走秀,男友有何意见?她指男方有给意见,认为性感健康就可。

  杜汶泽[微博]前化妆师,混血影坛新人陈意岚亦表现生硬,问到她有否刻意减肥?她表示拍新戏之前已经减了,现在会多做运动。提到她的新戏《选老坐》,在戏中需与杜汶泽有两场激情戏,她透露那场激情戏已经拍完,一场要赤裸上身,另一场要穿内衣上阵,她直言感到尴尬,更被杜汶泽责骂,她指:“杜汶泽知道我不在状态,他也有点躁,骂我在干什么。”

(责编: 阿菲)

文章关键词: 何傲儿杜汶泽走秀欧阳巧莹陈意岚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