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婷婷择偶不看钱:没与乐基儿交内地富2代

2015年07月04日08:08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谢婷婷为粉丝签名 谢婷婷为粉丝签名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谢婷婷[微博]前晚出席活动,对于被杂志拍到她跟乐基儿一起乘坐游船去结交内地富二代,谢婷婷否认,只是称她一向喜欢出海,当天船上的男生都是朋友们的男友,自己择偶也不看重金钱。

  问到全船当中又是否只有她和乐基儿是单身?谢婷婷表示只知道自己及同行的女性朋友是单身,不清楚乐基儿有没有拍拖,因当天分了两艘船出海,自己是坐银色那艘,她也有过去乐基儿金色那艘船玩水上活动,且她太投入去玩,有空就跟女性朋友闲聊,并没异性跟她搭讪。谈及择偶首要是否有钱人?她说:“当然不用,我不会介意是否内地人。”不过最近她忙着学戏及普通话,暂且不将爱情放首位。

  至于两位侄儿Lucas及Quintus之前回港去过主题乐园及山顶游玩,但谢婷婷指没时间见面,不过有朋友转发侄儿的相片给她看,觉得他们仍很可爱,但都长大了,面对记者镜头已不太怯场。(苗菲)

(责编: 加缪)

文章关键词: 谢婷婷乐基儿富二代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