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星漂白水泡双脚美白 被骂脑袋有问题

2015年07月07日09:01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小甜甜 小甜甜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前,《私房话老实说》找了小甜甜[微博]、小call分享夏日抗暑撇步,超怕晒黑的小甜甜,带着全副武装出场,她说平常出外景必备抗UV外套、墨镜、面罩、雨伞跟防晒裙,如果不出声音完全认不出是谁,主持人纳豆说:“太夸张了!”连于美人[微博]都关心他“你看的到路吗!”

  为何这样穿?小甜甜说:“可以当女神就是很注重美白!”纳豆大笑回应:“谁跟你说你是女神?”身穿防UV的裙子,当骑机车时可以完全防晒,夸张的装扮令现场来宾叹为观止。小甜甜还跟于美人开玩笑说,穿这样做任何事都不会被认出来你是于美人。

  小甜甜说很多人的防晒秘方都治标不治本,她还会使用凉感防晒乳、凉感洗面乳、凉感化妆水,纳豆笑说:“我光是听你讲都从脚底冷到头顶了。”小甜甜拿出凉感护唇膏,大家反问会不会凉到变紫色。

  她说试过最夸张的美白秘方,小时候看到外婆用漂白水洗衣服,觉得衣服好快就变白了,就天真的拿漂白水泡脚,真的觉得可以美白,小甜甜回想说当时没有住院,但脚真的好痛而且很干燥,阿嬷还一直说:“你是头脑有问题喔!”

  小CALL的消暑秘方,居然是抱西瓜,小甜甜笑她:“抱完西瓜会不会变傻瓜。”抱西瓜前小CALL体温35.9,5分钟过后再量,没想到体温飙升到36.4,让她糗翻直呼是西瓜太小颗了。

(责编: 小桂子)

文章关键词: 小甜甜台女星漂白双脚脑袋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