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借传媒隔空传情 称想过旅行结婚

2015年07月08日09:2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方力申 方力申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方力申[微博]昨天以“活力大使”身分出席青少年军总会活动,并带领一众青少年军示范俯卧撑。对于女友邓丽欣[微博]大爆吴雨霏[微博]没有邀请他出席婚礼,方力申称:“很少人去,毕竟名额有限,有人喜欢大搞,也有人喜欢低调。”对于外界很关心他和邓丽欣的婚期,方力申坦言有些朋友也会问他们几时结婚,自己很大压力,他更笑说:“我们(指与邓丽欣)的沟通是透过传媒(没沟通很不健康?)这才是情趣!不面对面说,隔空传话。”

  他又大爆虽然邓丽欣从没谈及结婚问题,但他曾想过旅行结婚,希望是小型婚礼,有可能会即兴,并不是外界所指的9月结婚。当记者说应该很快结婚时,方力申则幽默响应:“游泳就很快!”(苗菲)

文章关键词: 方力申邓丽欣吴雨霏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