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霆锋周星驰股市损失总共超6亿人民币

2015年07月10日05:3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谢霆锋
谢霆锋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近年演而优从商的谢霆锋,去年10月以1.23亿港元持有3.5亿股汉传媒,股价一直急升,遭逢近日股市连日急挫,汉传媒昨跌23.64%,收报0.42元。相比最高位1.36元,霆锋身家蒸发约3.29亿港币(约2.63亿人民币)。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对霆锋的财政不作回应。

  至于周星驰于2010年入股比高集团成为第一大股东,现持有约20.7亿股,比高昨随大市急挫14.16%,收报0.2元,相比最高位0.44元,身家蒸发约4.97亿港币(约3.97亿人民币)。

(责编: 二丫)

文章关键词: 周星驰谢霆锋股市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