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璇赞冷冻卵子令妇女解放 推荐给莫小棋

2015年07月12日17:56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莫小棋叶璇 莫小棋叶璇

  新浪娱乐讯 继徐静蕾之后,叶璇[微博]也大方公开承认自己三年前就已将卵子冷冻,为保完全还做了两次。7月12日,叶璇在微博上高调宣称冷冻卵子是“真正令妇女解放的科学技术”,并艾特闺蜜莫小棋[微博]

  还未结婚的叶璇已经早早做好了准备,两次冷冻卵子,简直把未雨绸缪做到了极致。有意思的是,叶璇还艾特了自己的好闺蜜莫小棋,这是要号召她一起冷冻卵子的节奏吗?

  网友们各抒己见,纷纷留言道:“完全没必要!?这么年轻!”“这是叫小棋一起冷藏卵子的意思么?”“好期待小小璇!”“希望以后有一个和你一样智慧的宝贝,圆满你的人生!爱你么么哒!”(实习生璇子/文)

(责编: shining)

文章关键词: 叶璇冷冻卵子莫小棋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