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孕期无法自理 要人帮忙换尿擦澡

2015年07月13日10:1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徐若瑄 徐若瑄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因为胎位太低、加上之前因为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的徐若瑄,住院卧床吊盐水安胎近1个月。现在出了院,医生仍需嘱咐她即使返家休养,仍需卧床直至生B为止。不过徐若瑄一向都好乐观面对,而在今天徐若瑄再在网上讲了一番话,当中还讲到她要人们帮他“换尿擦澡”。

  徐若瑄今天在网上讲到孕期的事,她就称特别没有安全感,好需要被温暖同爱的的语言拥抱,又称每日都要以笑脸迎人。她话:“事实是好动勤劳爱照顾别人的我,躺在这没有能力照顾人还得依赖别人换尿擦澡,偶尔会令我失去自信。”虽然徐若瑄看起来不开心的样子,但是相信她都会为了“小V宝”而努力。照片晒出后,一帮网友也送来了对徐若瑄的鼓励。

(责编: 鹿角)

文章关键词: 徐若瑄怀孕孕期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