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少芬晒17岁泳装照 张晋留言:交个朋友呗

2015年07月13日14:1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蔡少芬晒17岁美照 蔡少芬晒17岁美照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蔡少芬[微博]7月12日在个人微博分享一张年轻时期的泳装照,并亲切地问候粉丝:“17岁的蔡少芬和大家说早上好。”照片中的她看起来清新脱俗,面对镜头,眼神毫不畏惧,让许多粉丝直夸好美。更有不少眼尖的网友表示:“17岁的娘娘好像张曼玉呀!”

  据悉,当时的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比赛,而微博上秀出的即是参赛时的泳装照,尽管表情略带羞涩,眼神却坚定锐利,再加上姣好的身材,蔡少芬以大热门之姿获得季军,此后演艺之路一帆风顺。蔡少芬与宣萱[微博]、陈慧珊及郭可盈[微博]被誉为香港无线电视“四大花旦”,2011年在《甄嬛传》中演出坏心皇后一角,虽然在片中让人恨得牙痒痒,人气却依旧不减。

  蔡少芬的丈夫张晋[微博]看到照片后,更打趣地在下方留言,说道:“你好,我叫张晋,做个朋友呗!”蔡少芬则俏皮地回应:“这个嘛!你先问我老公吧!”高调在微博秀恩爱,两人婚姻似乎没有七年之痒,依旧恩爱。

文章关键词: 蔡少芬张晋泳装17岁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