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曝范玮琪曾喊话:为什么不给我孩子

2015年07月17日08:12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范范儿子满半岁爆照 范范儿子满半岁爆照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歌手范玮琪[微博]1月生下双胞胎,她把怀孕到生产的心情写成新书《熊猫来了!》。16日记者会上,想起宝宝早产过程,范范哽咽的说:“当时我说,‘宝宝不怕,妈妈在这。’”

  范玮琪因采取“人工受精”求子,在疗程中情绪常常不稳定,老公黑人一路上就是她的支柱。担任记者会嘉宾的黑人说,在怀孕前范范看到了一则虐童致死的新闻,眼泪立刻留下来,并对着空气说:“(既然这样)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孩子?”让黑人又是心疼,又是开玩笑的说:“当时觉得,我的老婆疯了!”

  两人为求子试过各种方法,包括中药、倒立等等,更透露在“中奖”的那晚,他们先在在床边祷告。在得知怀孕的那一刻,范范和在美国工作的黑人越洋视频通话,两个人都哭了。而范范最有成就感的地方,是目前两个孩子已经长到8公斤,生长曲线都在90%以上。

(责编: 木风)

文章关键词: 范玮琪黑人双胞胎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