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霖“50胸”写真展美态 获赞“超童颜”

2015年07月18日08:48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罗霖被指笑起来没有流下岁月痕迹。 罗霖被指笑起来没有流下岁月痕迹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“50胸”美魔女艺人罗霖以50岁之龄推出写真,引起世界各地关注,继英国传媒激赞她“零皱纹”后,昨天(7月17日)多国传媒亦纷纷报道,包括新加坡、韩国、日本和泰国等,这股“50胸”可谓势如破竹。新加坡报章形容罗霖的写真展示不同美态。韩国一个网站还表示她为“超童颜”,称赞她皮肤白,五官精致以及身材好,不能够相信她是三子之母,认为五十岁的女人,也可以发亮发光。

  日本电视台还访问了line用户,当中有62%的人表示可接受美魔女存在,认为女人想漂亮,保持没有皱纹绝无问题,只有38%的人认为人应该要跟随自己的年纪,而主持人对罗霖都赞口不绝,称赞她笑起来没有流下岁月痕迹。至于泰国的媒体,还搞笑地表示不能称呼罗霖做阿姨,因为她看起来只有30出头,赞她的外貌比实际年纪轻。(颖颖)

文章关键词: 罗霖美魔女50胸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