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坐月子中心保密破功 座驾被民众发现

2015年07月18日13:40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昆凌坐月子中心保密破功 昆凌坐月子中心保密破功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有读者向该媒体爆料周杰伦老婆昆凌[微博]的月子所在地,原本7月10日剖腹生女的昆凌,因事先保密到家,没有任何媒体知道她人在哪家月子中心休养,但有民众发现昆凌的御用座车在某月子中心停车场出现,因该爆料者与昆凌入住同月子中心,经媒体比对车号后,确实为昆凌的座车。

  据爆料者描述,该月子中心门禁森严,进出大门需有专人指引,入住的家属会拥有特殊手环,若将车子开进车道,需扫描手环才得以进入,车子有指定车位,电梯也有管制,需以手环感应才能上楼,推估昆凌住贵宾房,每晚1万2000元台币。

文章关键词: 昆凌月子中心保密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