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怀孕体重大增 隋棠晒B超怀“巨婴”

2015年07月18日08:59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徐若瑄体重突破60公斤。 徐若瑄体重突破60公斤。
隋棠表示怀的是巨婴。 隋棠表示怀的是巨婴。
隋棠秀出宝宝的超声波照片。 隋棠秀出宝宝的超声波照片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两大台湾女神徐若瑄(Vivian)和隋棠[微博]分别怀孕约7个月,两人昨天(7月17日)在Facebook分享怀孕日志。爱美的徐若瑄诉苦表示体重大增:“其实早在6月底,体重已破60公斤啦!产后一定不会对自己客气来个魔鬼训练,瘦点想当年!”还上载自己躺在病床的照片。

  隋棠则上载BB的超声波相,检查后得知到怀的是“巨婴”,她很担心宝宝的体重:“这小子已经2000克了,完全超出高标范围,有点儿伤脑筋。”(颖颖)

文章关键词: 隋棠徐若瑄B超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