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铭顺生日范文芳大方示爱 宝宝呆萌可爱

2015年07月24日09:45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范文芳及家人 范文芳及家人

 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新加坡演员李铭顺的生日,李铭顺和同为新加皮演员的范文芳[微博]纷纷在微博发文,庆祝生日。范文芳更是大方示爱李铭顺,在生日之际秀了一把恩爱。

  昨晚十一点许,李铭顺在微博发文,“今年的生日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”并配上了一家三口一起庆祝生日的照片,照片中,李铭顺肩背着去年出生的儿子,而范文芳也站在背后护着儿子,场面温馨而幸福。看来自从儿子出生,这对戏中的“杨过和小龙女”的现实生活更加的美满。

  今天一大早,范文芳也在微博发文,大方示爱丈夫李铭顺,“大脚怪老公,我来迟了……生日快乐,爱你爱你爱你祝你越来越爱我”,并配上了一张相同的照片。

 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,“好幸福的一家人,顺哥生日快乐”“文芳姐,你的祝福好特别”“好幸福,生日快乐,祝宝宝健康”。(实习生宋骁/文)

文章关键词: 李铭顺范文芳生日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