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润发首进福布斯男星收入榜 年收入过亿

2015年08月06日02:24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周润发 周润发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美国权威财经杂志《福布斯》(Forbes)最新公布了2015年上“最高收入男星”(The World's Highest-Paid Actor 2015)排行榜,榜中搜罗2015年世界影坛中收入最高的男性演员,影帝周润发从影多年来首次登上最高收入男星排行榜,以1800万美元(约1.12亿人民币)收入入选,位列第二十四位!

  对首次进榜,发哥表示:“钱这些事别问我,去年赚了多少,我真不知道,要问周太才知道。其实我拍电影已经不是为钱,我只是喜欢演出,有好剧本好制作,我不花钱都能做。其实拍每部电影我都很Enjoy过程,是钱买不到的。”发哥又称平时他都是徒步上山度日,也没有什么机会用钱,钱包也放很少钱。

  而在榜上夺得排名首位的是扮演“钢铁侠”的好莱坞男星小罗伯特·唐尼(Robert Downey Jr。),他过去一年的收入高达8000万美元(约5亿人民币)。另外,成龙则以5000万美元(约3亿人民币)的收入名字列第二位。

(责编: 二丫)

文章关键词: 周润发福布斯收入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