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伦敦拍戏偶遇粉丝 开心合影(图)

2015年08月10日16:58  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粉丝偶遇甄子丹合影 粉丝偶遇甄子丹合影

  新浪娱乐讯 日前,某网友在伦敦偶遇正在拍戏的甄子丹,并晒出合照。照片中,甄子丹现身街头,一身运动休闲装扮,与网友开心合影,被赞很nice。

  据悉,这段时间甄子丹一直在伦敦拍戏,开工紧密,十分忙碌。之前他趁空闲陪妻儿在当地游玩,最近他现身伦敦街头,偶遇粉丝求合影。这名粉丝晒出照片并留言称“在伦敦遇到正在拍戏的甄子丹,本人真的超级超级nice!本人超帅!”照片中,甄子丹一身运动装加棒球帽的休闲装扮,面带笑容开心与粉丝合照,也令粉丝直呼很巧很幸运。

(责编: 云会)

文章关键词: 甄子丹伦敦粉丝合影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